DC carriekelley batfamily batman 等

【探讨】星球大战8官方小说中的一些细节

鉴于官方表明过小说情节是正史的一部分,所以书就是电影的补充。因此我搜集了官小中的一些有趣的细节,供大家丰富电影观感(reylo为主)。

括号内是原文。

1、凯洛伦对斯努克反水不仅是因为雷伊,还因为他觉得斯努克对自己不够尊重,没有认同自己的能力。
     凯洛伦早有反叛之心。


2、凯洛伦在电影里总时可怜兮兮,眼圈红红的,在书中,凯洛伦直接哭出来过:
    (“我把一切都献给了您——献给了黑暗面。”他眨了眨眼,止住泪水。“一切。”)
    斯努克看到他哭泣后,反应也很鬼畜
    (他那细长的手指沾上了一滴眼泪。厌恶之下,他又将眼泪抹到伦的脸上。)
    更惹人怜爱了是怎么回事


3、芬恩和波的糖在书中不少,互动挺多,波还给芬恩亲手缝补衣服。


4、凯洛伦没有亲自对母亲发射炮弹,没有杀掉雷伊,均是因为光明面对他人性微弱地拉扯:
     (有种感觉在最后关头阻挡了他——一丝罪恶感或某种根深蒂固的恐惧浮上心头。)


5、之前有人认为书中雷伊听到的声音(stay here. i'll come back for you ,sweetheart.i promise.)是凯洛伦所说。但是我根据书中的其他描写,认为这应该是雷伊一直渴望父母回来找她,从而幻想出的声音。


6、正如电影中凯洛伦所说,雷伊一直知道关于父母的真相,自己是被抛弃的,但她不愿意正面这个事实,从而在脑中编出一段虚假的记忆安慰自己:
    (雷伊也知道关于她父母的秘密,只是她不愿意承认。她将秘密深埋在心底,在心里筑起了一道围墙与他们隔绝,就好像害怕这秘密会摧毁自己。)


7、雷伊睡觉会打呼噜。


8、原力不仅能让凯洛伦和雷伊看到、接触到彼此,还能传导感觉。雷伊在第一次与凯洛伦原力链接时,感受到了凯洛伦伤口的刺痛。


9、第二次原力链接时,雷伊正在挂念芬恩的伤势,凯洛伦想到自己重伤了芬恩,不禁笑出了声,并且希望芬恩赶紧死。
     电影里凯洛伦几乎没有笑容,小说里他笑了好几次,每次笑都是和雷伊在一起。


10、电影中凯洛伦看了逃生舱中的雷伊一眼后走开了,书中是凯洛伦(抓住她的手臂,帮她出舱。),并且他说(我一直在等你。)


11、凯洛伦其实也蛮淘气的,故意拿雷伊父母的事情惹雷伊生气:
   (这话正如他希望的那样,直击她的内心。恐惧将她眼中的自信压了下去。他几乎就要为她感到难过。
       几乎。)


12、凯洛伦带着雷伊面见斯努克,雷伊用原力拿到伦的光剑,试图攻击斯努克。自己的光剑被别人轻易拿走这件事,让凯洛伦感觉在斯努克前很难堪,丢面子了。

13、斯努克让伦杀掉雷伊时,一开始凯洛伦是真的想照办,但他注视雷伊的双眼时,他心生犹豫。

 

 

 

评论 ( 8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关爱黑归老蝙罗宾急先锋 | Powered by LOFTER